一个小甜饼

我真的什么都没写为什么要屏!!!!我到底是写什么了!!!!!



降旗其实不是很习惯参加这种派对。

朋友却是知道他耳根子软,给他举例了适当社交带来的有利条件一二三,在家宅着会产生的恶劣影响四五六,磨着磨着降旗也就答应了下来。

临出门的时候出于体面的心态还是把自己给收拾了一下,甚至涂上了买来就没用过的发蜡,也不知道当时是出于什么心情买的,用之前他甚至有点不确信的看了下保质期。

至于效果嘛姑且算是不错吧,用一见面朋友的评价来说就是,看上去gay里gay气,降旗表情微妙的抿了抿嘴,也算是接受了这样的夸奖。

朋友给他提点的最有利的好处就是这场派对上有好几个女孩子都挺喜欢他的,让他抓紧机会,说完还用一种你懂我也懂的表情看着自己。降旗愣了愣沉默着反思,自己是不是看上去真的很缺爱了。

等进屋在客厅里找到沙发坐下以后,就觉得不好要被坑。他就算再天真,也不会相信有赤司在的地方还会有女生来搭理自己的好吗!

降旗闷闷的坐在角落里,心里倒是也想和那个好像把心思完全放在了谈笑上的人理论一番,但这种事情吧一冲动做了就做了,要是稍微在脑子里脑补了一番,就容易考虑太多,一而再,再则衰,降旗也就只好在心里对着认怂的自己翻了个白眼,见手边有一包薯片,想也没想的给拆开了。

再者还能说什么呢,谈谈最近天气不好回去路上很有可能要下雨吗,人家有司机接送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降旗嚼了一片薯片觉得有点不符合现在的状况,这种旧情人相见的场景没有一方喝闷酒无理取闹的狗血是不合台本的。但他确实做不出无理取闹也很不会喝酒,两杯啤的下去就要犯困,他不能让自己神志不清的和赤司对峙,虽然降旗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这个意思,只是通常情况下自己就说不过对方了,哪还有先给自己加debuff的道理。

降旗一边天马行空的乱七八糟脑补了一通,手上无意识的不停往嘴里送,就在他准备找一张纸巾擦擦手的时候,赤司已经单手撑脸的坐在旁边盯着他看了很久,降旗转头对上对方的阴阳眼恍然大悟。

今天真就不该来。

 

“你这么饿呀?”赤司的语气轻飘飘的,眼角泛红的样子看着就挺撩汉,降旗一边想这我输的心服口服啊,同时又有一种赤司会不会是要来碰瓷的预警,借机一番云雨然后赖着要自己负责,这也是有好几次先例了,所以自己这种“小人之心”也是有理有据。

降旗咽下嘴里的薯片支支吾吾回了句还行吧。

虽然面上冷冷的,但他其实这会儿心虚的要命,因为降旗是真的很饿,来的时候还没感觉,这会儿想起来中午就没吃饭,到现在差不多有十个小时,这要搁一个月以前,降旗邮件里每天和赤司说的最多的就是花式催赤司吃饭,现在就像是在午休时间溜出去打游戏的老师发现隔壁坐着自己学生一样心虚。

赤司眨了眨眼睛继续用温和的表情盯着他看,热切执着得特别让人受不了,降旗已经犹豫着要坦白从宽招了算了。

可这刚要招就被赤司递过来的抽纸堵了回去。

啊,这要他怎么说呢,毕竟现在是现在了,现在就是他去谈别的对象赤司也没立场来指责他,想到这,降旗觉得自己都没理由心虚。

降旗接过来擦了擦嘴,有点不习惯,他和赤司在一块儿的时候很少会像现在这样出现这么尴尬的沉默。他抓了抓头发,最怕这种没什么好说的情况了。

“那你饿吗?”降旗没头没脑的抛了一句。

“特别饿,”赤司把头靠了过来,明显感觉到降旗身体一震,“喝的多了,头也疼。”

哦,装可怜。

可降旗就是吃这套,却狠了狠心说:“我看你挺开心。”

赤司也不生气,抓过降旗的手放在肚子上,“饿的都胃疼。”

降旗的手心隔着衬衫贴着赤司的腹部,想起往昔的早晨意识不清时仍有钝感的对方的fu wei,就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他试图用眼神凶赤司在外面注意点,没想到始作俑者毫不知道收敛,变本加厉的过来圈住他的腰,还干脆把下巴搁在降旗的肩膀上了。

这是吃准了降旗不敢声张,蹬鼻子上脸似的开始抱怨起来:“你现在都不提醒我吃饭了,我一忙就想不起来,”语气很委屈。

你饿就吃东西抱我干嘛,降旗脸色羞赧,保持沉默。他的手被死死拽住了,想抽都抽不回来,明明是清清白白什么猫腻都没有,当下却是特别怕别人把目光投送过来。

等感觉到降旗不再作挣扎,赤司才松开手,把头靠了上去,像真的喝多了一样开始絮絮叨叨,“你是不是很害怕我在这里亲你,你怕这个怕那个就不怕我真的伤心,”他没有要降旗回应的意思继续说,“这是我们吵架吵得时间最长的一次,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和我继续过了。”说到这里像是有些生气的掐了一把降旗的腰。

“我醉成这样了你都不带我回去。”他简直把自己越说越可怜。

降旗很难说现在是什么心情,如果真要表达大概就是知道这是套路这是给自己挖的坑,他也不舍得不跳下去傻子一样的心情吧。他放弃抵抗服了软,“那你在这里先把胃药吃了就带你回去,我去给你拿。”

 

降旗猜错了,赤司的司机没在外面等,根本连车都不在,想也是这人笃定自己不会真的不管他。现在也不是很晚,走回去也行但赤司还是叫了出租,两人一块儿坐在后座,气氛说不上来的奇怪,碍于司机在前面,赤司也很老实的和他一起进入贤者模式。降旗是心情乱糟糟的不知道要开什么话头,但赤司也闷闷的他就搞不清了,降旗想司机先生肯定现在也蛮尴尬。

其实一路上降旗还挺担心赤司会不会不舒服,他也没见他喝醉过,听说有些人喝醉比较安静,有些人就比较烦人,但他马上就不担心了。降旗这边刚把门关上,赤司就把他按住了亲起来,要不是顾及到降旗还没吃晚饭,可能赤司就想直接在玄关办了他。

冰箱里有昨天剩下的豆腐,习惯是会互相影响的,在没认识赤司以前,降旗很讨厌吃豆腐,现在也算不上喜欢,但偶尔会有一种,味觉上的想念。

降旗转过身问赤司的意见,“意大利面?”

赤司当然没意见,他刚去阳台把降旗出门时没有关上的窗给合上了,外面开始飘起细雨,春天的雨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停的,免得雨潲进来,负责打扫的还是他。脱了外套以后赤司就跑过去看降旗煮面,其实以前真没这么黏糊的,降旗被人用过于直白的的目光盯着看简直心里发毛,他俩虽然已经搬到了一个城市工作,但工作都很忙,像现在这样一起在家里吃饭的机会也不是很多,降旗盯着沸腾的水,思绪飘的有些远,他想起来,他们把不多的时间都用在了争执上。

一开始还会想为什么会吵架呢,是不是自己最近的心情影响到了,到后面已经是一日三餐一样习惯,偶尔的心平气和也是在餍足以后的互相依偎。自然要有人提分手,分开确实不会再争执了,可为什么还是不开心呢。

降旗把面分在两个盘子里,浇上酱汁,赤司却没有接过去,而是捧起降旗的脸,细细的在唇边tian shi,他这么温柔的亲吻着,带着一点酒的香气。

特别想你,他说,我特别想你。

降旗的耳垂被han住,半张脸都要酥麻掉,这像电流一样的感觉蹿遍了全身,整个人被亲的晕乎乎神志不清,他双手攀上赤司的肩膀,他认命了,相爱也好,争执也罢,他注定是要和赤司纠缠一生了。

“先吃饭吧。”降旗最后说。

 

好久不写来个一小时极限短打=。=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竹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