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人倒霉起来还可以这样。
我是因为被小姑娘吓到了决定去个好地方吃点好吃的安慰自己,于是我定了回国的机票和往返两个城市的机票及酒店。我以为,这几天我就是吃好喝好睡饱。
于是我临走前两天,徒手掰坏了镜架,都不知道就这么几天还能弄坏根本没把备用的带回来,一夜没睡,赶早去了眼镜店,状态不佳,吃了一顿饭就不行了,本来是说好和饭友从商场开门逛吃到关门的。
去成都那天,手机卡又对不上基站,于是我买了张新卡,办了个流量包。
结果到了成都,成都基站修得早,又能用了。我想,那我不是白办了一张。大概是为了印证这个想法是不对的,于是在重庆的最后第二天,我买了四个月的手机连带着绑着我所有的东西的手机卡被偷了,为了十块钱的肉串。感谢前台小姐姐和我的新卡,把该解绑的都解绑了还值了机。可是我这么懒的人当然不会设置备份,怎么办我的熊猫大爷视频照片!我的一堆资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破财消灾个鬼哦,什么都破了啊!!!
诶,还没有吃好。

评论(1)

© 水竹御 | Powered by LOFTER